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1篇

个人描述

菩提本无树 明镜亦非台 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尘埃

今天周末!

分类:随笔 | 标签: 妈妈   小狗   电视   小猫  
2006-11-03 14:44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是周五,一周中我最喜欢的一天!

听说明天要变天了,本还计划要和妈妈去逛街呢,不知去不去的成了!

最近几天不知怎么,食欲不太好,原来自己和周围的人都能感觉得到,我是相当的能吃,不是一般的能吃.

但这几天,有时早上都不想吃饭,今天早上就吃了两口就没吃了.妈妈还给我带了水果,结果上午也没记得吃,现在还摆在桌上晒太阳呢!

然后呢,睡眠也不怎么样,总是做些奇奇怪怪的梦,有一天竟然梦到一堆小狗,倒是挺可爱的.具体的记不清了,反正醒了之后莫名其妙的!

昨天看了成龙的宝贝计划,那小孩子可真可爱!挺好看的,至少看过后心情是轻松的,我可不喜欢爱那些太沉重的电影,用比较拽的词就是有深度,看过后一头雾水的,还把自己累够呛!

昨晚把最爱看的电视看完了,今天晚上没电视看了!要不就看下报纸打发时间吧!

前些天和妈妈逛街在路边看到有卖小猫的,可小了,特可爱,我就开玩笑似的和妈妈说,我要买只小猫,我妈说,往哪放呀,不买,我说,我就要,就要,我妈也看出来我是故意的,就说,那买吧,买完看你怎么养.我就笑,说,我以为你会说,买完了把小猫留家里,把你扔外面呢!呵呵.

其实小宠物也确实挺可爱的,家里好多朋友都有养小狗的,一养起来就欲罢不能了.听着看着,也确实很有乐趣.小狗的乖巧可爱,善解人意,但也有好多小狗,真的是,乱叫乱跑的吓人.

我家楼下的车库里养的一只小黑狗就属于那种乱吓唬人的,也奇怪,每次我一个人路过车库门口的时候,它离好远就停下准备,我一走过时,它就冲出来冲我左叫右叫的,也不咬人,就是吓唬人,而我和我老公俩个人走时,它就一点反映也没有,气的我.有一次它又冲出来围着我叫,当时四周无人,确实也有点怕,它在前面栏着不让我走,就气的我停下冲它说:你要干什么!(当时估计是被气晕了,才会做出这么丢人的事!)事后和家人讲时,自己都感觉挺好笑的!呵呵!

现在已经下午了,再有一会就下班了,明天就休息了,想想就高兴!

明天好好休息一下,陪陪爸妈,呵呵,幸福呀!

 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12-16 15:0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